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取得圆满成功
2012-06-30 11:10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于2012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行,共计29个省市58支代表队174名高等职业院校物流专业学生通过地方选拔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赛项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其中主管1名(对方案的设计、修订、客户优先等级、外包与否等负主要责任)。赛程由制定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方案、物流职业能力测评、实施储存与配送作业设计方案三部分组成。赛项设计紧密结合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构建储存与配送作业的现场,按照企业真实的工作要求组织比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6支参赛队,二等奖12支参赛队,三等奖18支参赛队。本赛项在多方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物流技能大赛是对高职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是新技术展示,是未来物流职业人的集体亮相,是将物流专业知识通俗化、趣味化,寓教于乐,宣传、普及、吸引大众得契机。虽然大赛已经罗密,但我们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教育教学改革,共同努力,创造高职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2年全国物流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赛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