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体验-场外体验现代物流魅力】
2012-06-30 11:03  
2012年6月26日至6月28日,“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开赛的同时,“做一日物流人,快乐每一天”的物流体验活动也在学院的实训中心同步举办,共历时三天。
物流体验活动环节的设计,意在为高职院校提供教学资源共享创造平台,为高新技术物流企业提供展示实力的平台,为社会民众提供解读应用物流技术的窗口,为踌躇满志的中学生和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引发做物流人的乐趣。
体验活动期间,教育部、交通运输部、物流行业协会、天津市教委、全国高职院校的领导们,一些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观摩了体验活动;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们,参加友谊赛的国际友人,社会来访者和国外参观团以及初、高中学生和高职院校的学生及其家长,周边物流企业的一些员工等共2000余人参加了体验活动。

排队等候进入体验馆的体验者

在体验馆的体验者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