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竞赛胜利闭幕
2010-06-27 16:22  

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协办,为期三天的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竞赛于6月26日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职高专处范唯处长、天津市教委副局级巡视员张向阳、2010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事执行组秘书处景维华副秘书长、新世纪教学研究所经管研究室赵洁主任、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与物流分委会宋文官主任、天津市运输与物流协会杜宝荣秘书长、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赵宁秘书长等领导出席。闭幕式由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吴宗保院长主持。

闭幕式上,本次大赛裁判长夏建忠先生对赛式进行了点评,大赛(高职组)赛事执行组秘书处景维华副秘书长为赞助企业进行了授牌,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职高专处范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我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