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赛项开幕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2010-06-24 16:09  
2010年6月23日下午,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赛项开幕式。来自全国29个省市63支代表队共计189名高等职业院校物流专业学生;各参赛校领队、指导教师;相关物流企业等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天津市交通集团公司党委靳和连书记、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处林宇副处长、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处刘大鹏处长、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卢昌崇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会长、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高职高专处王宇副处长、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欧木兰董事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天津市交通集团公司党委靳和连书记宣布大赛开赛。

大赛开赛式后,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教育指导委员会赵宁主任主持了抽签仪式,各省、市代表队按照参赛省市名称拼音顺序进行了抽签,整个抽签过程井然有序。抽签仪式的举行预示着技能大赛即将开战。抽签结束后,在联络员和引导员的带领下,各省、市代表队分别参观了赛场,提前对场地情况进行了熟悉,为明天的开赛做好准备。

为了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各省、市代表队都是有备而来。在此,我们祝愿他们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天津市交通集团公司党委靳和连书记宣布大赛开赛
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处林宇副处长讲话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物流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物流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