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筹备大赛
2010-06-10 16:00  

全国物流技能大赛即将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目前大赛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按照物流大赛所设考核项目的要求,需在纸箱备件中放入不同重量的材料来虚拟物流仓储的商品或物品。针对大赛的实际情况,需要大批量的装箱材料,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发起倡议,收集教职工自家的报纸、书籍刊,以确保大赛的正常使用。

6月7日学院党委工作部发出《关于收集物流大赛所需装箱材料的通知》后,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收集工作。仅仅两天的时间,学院全体教职工,怀着感恩、奉献,“为学校做贡献”的热情,踊跃向大赛捐献自家的报纸、书刊。学院17个支部433名员工积极响应,截止6月9日下午四时,捐献总量已达到6028斤,超额完成指标任务。

2010年6月9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将家里带来的报纸、书刊交到指定位置,为大赛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王绍芳书记带领招生就业党支部人员首当其冲,第一个来到捐献现场,他说“为大赛筹集物品是我们每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院需要我们,我们应该倾全力支持,服务大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学工支部捐赠重量人均达20余斤,汽车工程系柴桂荣老师从家里带来了60余斤报纸、书刊并由儿子帮助送到学校。

物流工程系师生在系主任张志强的带领下6月9日全天在活动中心负责收集各部门物品,实训中心解凯老师指导物流系志愿者,将物品按照不同纸箱规格现场称量按重量要求填充重物,同学们汗水浸湿了衣服,用了整整两天的时间将大赛所需纸箱按照标准进行了填充。望着货架上高高堆码的纸箱,师生们感受的是劳动和付出后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全国大赛的志愿服务是自豪更是使命和责任,后续的志愿服务我们还要继续做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倾力的付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展现交院的风采,为学院争光,为天津争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