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规程研讨会召开
2010-05-15 15:56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召开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规程研讨会
我院作为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天津赛区选拔赛承办院校,于2010年5月11日下午召开了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配方案设计与执行”项目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规程研讨会,研讨会由我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张志强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志强主任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天津赛区选拔赛”会议精神,同时对天津赛区选拔赛的时间进度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我院首席教授、物流研究所所长薛威教授对教育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竞赛规程进行了导读,薛教授指出本次天津赛区选拔赛的竞赛规程是在全国大赛竞赛规程框架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设计的。随后,我院物流工程系副主任王晓阔对此次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与会人员对竞赛方案认真深入地讨论,最终确定了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方案。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争先发言,气氛非常热烈。各参赛队领队纷纷表示,一定会为了天津市整体荣誉团结一致、全力备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与技能大赛将有力地推动专业改革的步伐,大幅度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深化“教学做一体化”的课程改革,极大地调动专业教师参与教改、课改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大赛也为物流管理专业教改、课改指明了方向,并为各院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促进了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
天津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天津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等院校参赛队领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按照天津市教委统一要求,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配方案的设计与执行”项目天津赛区选拔赛定于2010年5月17日举行。
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竞赛天津赛区选拔赛竞赛方案研讨会现场

各参赛队领导与指导教师认真记录竞赛安排

与会教师针对本次选拔赛的竞赛方案进行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