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4-11-25 10:27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于2014年11月22—23日在江西共青城召开。

本届教学研讨会以“教育信息化推进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重点探讨现代信息技术对职业院校物流教学等方面的深层影响,以促进我国职业院校物流教学实践的改进与教学水平的提高。研讨会采取大会和分论坛形式进行,会议共设四个分论坛,分别是: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校企合作论坛、中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论坛和高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论坛。

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荣瑾、副主任王晓阔、物流研究所刘艳霞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刘艳霞老师在职业教育信息化创新分论坛上做了“教育信息化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促进课堂教学多样化”的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