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教育部委托《中高职衔接物流专业教学标准》项目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2016-03-24 09:53  

2016年3月23日,由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主持的教育部委托物流行指委《中高职衔接物流专业教学标准》项目启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我院吴宗保院长和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分别在会上致辞,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以及我院薛威、刘艳霞、娄熠、马茵等老师与来自全国10个地区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薛威教授和李俊峰副秘书长分别就项目工作计划、项目调研报告框架、项目分工与进度要求等方面做了部署和说明,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为《中高职衔接物流专业教学标准》的建设奠定了基础。这也是我院在天津市高水平示范校建设中又一成果的推广。

我院吴宗保院长在启动会上发言

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及与会专家参观我院物流实训中心

全国物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及与会专家参观我院物流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