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薛威教授参加“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并在大会上发言
2015-10-31 12:43  

2015年10月31日薛威教授、王晓阔副教授、娄熠副教授一行三人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战略、体系、创新”为主题,重点在国家战略与物流人才发展、中高职衔接、物流行业标准体系建设、产教融合与现代学徒制、教学教改、信息化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推广职业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成果。

大会首日,薛威教授在中高职衔接论坛上做了题为“建设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的探索与思考——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为例”的发言,分别从中高职衔接的探索与实践、高职与应用型本科的探索与实践、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实践过程的思考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对我院职业教育立交桥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图1 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合影

图2 薛威教授、王晓阔副教授、娄熠副教授参加大会

图3 薛威教授在中高职衔接论坛上发言1

图4  薛威教授在中高职衔接论坛上发言2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