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建设“仓储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实现院校网络共享
2013-04-01 15:48  
为了提高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教学资源共享的效率和质量,避免重复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高职高专示范院校的领头作用,教育部组织启动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开发与教学资源建设”项目。
我院首席教授、物流研究所所长薛威教授带领的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作为该项目协作组成员之一,历经两年建设,已圆满完成“仓储资源库建设”项目,获得了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协作委员会的一致认可。目前,“仓储资源库建设”项目已入库,正在接受100家院校和100家企业的测试(网址为:http://www.cchve.com.cn/hep/portal)。
资源库项目作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建设的重要成果,将在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建设四周年成果展示会上进行展示。薛威教授将率领学院项目组成员出席此项活动,现场演示项目成果。

发布日期:2011-6-18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