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学院物流实训基地改扩建一期工程竣工
2013-04-01 15:48  
由中央财政支持的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实训基地改扩建一期工程已基本竣工。本次建设是以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引领新型、低碳、环保的服务理念和做法为目的,以推动重点领域物流发展,推广现代物流技术为目标,融入了物流作业优化、物联网技术应用、未来超市/店新型服务模式等概念。
改造后的实训基地由物流作业优化中心主场地及八相关辅助功能区构成。其中物流作业优化中心主场地由仓储作业优化中心、配送作业优化中心、运输作业优化中心三大功能区构成,可完成仓储(一、二、三级库设置,简称三级库设置)作业、配送和运输作业的全部活动,主场地的实训重点在于物流作业流程设计和优化;辅助功能区包括条码制作中心、物流软件中心、信息与监控中心、未来店、物联网系统运营中心、叉车训练区、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教室等,辅助功能区的实训重点在于各单项技能训练和岗位技能训练。
改造后的实训基地将成为物流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实现面向社会年培养培训各类人才2000人次。

发布日期:2011-6-1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研究所